Thursday, June 14, 2012

拉大华乐团第三届演奏会《享 • 乐》集训营

为了配合 UTAR Music Club 举办的 UTAR Music Festival 2012 (拉大音乐节 2012),拉大华乐团很荣幸的被邀请举办一场演奏会作为这次音乐节的其中一项节目。所以叻,我们就趁这个机会举办我们拉大华乐团第三届的演奏会,《享 • 乐》。


#有关更多拉大音乐节 2012 的详情及资讯可以点击这里浏览。请点击这里浏览拉大华乐团《享 • 乐》的 Facebook 专业。#


#这次音乐节的四个主要活动:拉大华乐团演奏会,UTAR Piano "Living the Moment" Competition,卡拉 OK 歌唱比赛和 Music Sharing。#


这次的集训营将会在 week 3,5,7 和 9 的星期六、日 Block H001-002 举行(地点或许会有更改到 Block C cafeteria);星期六是晚上 7.30pm-11.00pm ,而星期日是早上 10.00am-4.00pm 左右。平时的合奏练习照常是每个星期一晚上 7.30pm-10.00pm 在 Block C cafeteria。

团员们记得踊跃出席啦,因为这次的演奏会只有这四次整齐的合奏练习而已。谢谢大家合作。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